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
杨庆东总领事到任拜会福冈县知事服部诚太郎
2024-03-27 15:19
3月27日,杨庆东总领事到任拜会福冈县知事服部诚太郎。福冈县国际局局长渡边文及我馆副总领事成岩等在座。

杨总领事介绍中国经济最新形势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,表示福冈同中国交往历史悠久,一直走在九州乃至日本对华交流合作前沿,同友城江苏省各领域互动密切频繁。此次“来福”任职,就是要促进两国人员往来和交流合作,促进中日民众相知相亲、让发展的“福”切实惠及两国民众。期待福冈县在服部知事领导下,根据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精神,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有关地方合作,引领日本对华交流,为推进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作出新贡献。
服部知事热烈欢迎杨总领事履新,表示福冈是九州经济中心,江苏省也是中国经济大省,合作潜力巨大。愿同总领馆一道推动两省县友好交流迈上新台阶。

推荐给朋友
 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