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
杨庆东总领事出席佐贺机场品牌大使任命仪式
2024-03-27 18:21

3月25日,杨庆东总领事应邀出席佐贺机场品牌大使任命仪式并致辞。佐贺县知事山口祥义及品牌大使、电视剧《排球女将》小鹿纯子扮演者荒木由美子出席并致辞。佐贺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篠塚周城、春秋航空总裁助理李剑等出席。

杨总领事表示,中日两国互为近邻,地理相近、人文相通。双方利益深度融合,应成为构建命运共同体的真正伙伴。中国经济潜力巨大,旅游市场广阔,相信在荒木由美子女士带动下,佐贺县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会更加密切,成就中日两国民心相通的一段崭新佳话。
山口祥义知事表示,佐贺县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,将以荒木由美子女士担任机场品牌大使为契机,进一步深化同中国有关地方的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。
荒木由美子表示,感谢中国人民的喜爱与支持,愿发挥品牌大使带动作用,为日中友好作出新的贡献。
推荐给朋友
 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